~jU2 4 u~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456月的日子...Part III...

Part 3
《旅游KL篇》

期待已久的KL之旅
终于在6月12 号开始
也在6月20号结束了

6月12日
这天
我们七点多就已经在机场坐到了
九点多的飞机
虽然很早
但难掩开心的心情
想到有得玩就算再早起
都不觉得累






































在机场实在是太无聊了
拍拍照解闷吧


















上机咯
这天空有没有很美呢
好想像海贼王里一样
在空岛的时候
能跳进云里游泳
以或者
能躺在这软绵绵的云上面






















只可惜
这种事情就只有在卡通里办得到
在现实生活中
我跳下去
就等于送死嘛
还是放弃吧





















到KL咯
搭巴士出市区咯

第一次看到了Honey的叔叔和叔母
虽然看起来和facebook有些差别
但总算人还不错
只是
叔母很唠叨一下咯
不能和他住久
会不耐

















唠叨的叔母
谢谢她 照顾我们五天

我们的第一站
就是去shopping咯
可是还真的没什么好买
sungei wang
law  yak
times square

可能是不适合我吧
看来看去
就只有除了蕾丝还是蕾丝
完全不是我的style咯
我穿出来的话
我都觉得恶心

















时代广场的游乐场
又没进到里面去玩
看起来很浪费钱
还是逛逛就好























去玩就一定要拍个够嘛
haha

逛到我脚好痛
七点多我们就走人了

之后有去pasar malam走走下
没什么好看的
还给骗
买到没有肉的roti john
和美里的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结果没人想吃

回家后就热闹了
Honey的堂姐堂妹们
还有伯伯伯母都来看他了
haha
好多电视里走出来的人哦
其实他们都是我facebook上的朋友吧

他们说话都好多种语言慘慘着
害我听到blur blur
一下广东
一下客话
一下华语
真亏他们完全都不会乱

实在是厉害中的厉害
haha

更厉害的是
叔叔和叔母都一把年纪了
竟然可以两三点才睡
都不会累的
玩facebook玩得好入神哦
我们才20岁人都败给他们了

这是我在KL的第一天咯





6月13日

这天
我们决定上云顶玩了






















在巴士站等上云顶的巴士
旅行最重要的事
就是把包包背在前面
提防劫匪


















搭巴士上云顶真的是超便宜的
才RM5.90而已


















上到云顶咯
这次刚好遇到气球节
云顶的布置都好多气球哦
各式各样的形状的气球
走到哪都看得到


















没想到星期一还是这么多人
我失算了
haiz


































first world都被云遮住了


















上云顶一定要到外面游乐场玩嘛
可是好贵哦
一人RM46
还是不能保证每一种都能玩到的那种
haiz
以后不再去那游乐场玩了



































非常昂贵的一餐
一份普通到过分的nasi lemak
竟然要RM4
白开水一瓶大瓶的也要RM5
杀人啊
这份两个人share都吃不会饱的东西
竟然要十多块
haiz
实在不值哦
以后一定要学聪明来
要带多多水和食物上来
别再花这些冤枉钱了

吃饱后
一望出去
让我们好傻眼
竟然快要下雨了
我的妈呀
我们连一样游乐器材都还没玩到
竟然就先给我下雨了
老天实在厉害作弄人






















我们玩的第一样东西
haha
没想到honey会这么怕
不是很好玩吗?...
干嘛怕呢?...
:*





















好多雾水哦
天气好冷好冷


















忧郁的honey...
我想他应该是在担心下雨后
他的钱就白白这样浪费了吧
haha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觉得拍到自己好好看哦
haha
自卖自夸
不好意思啦
^^






















这张pose就怪了一点
=P





















终于下雨了
haiz
没得玩了
只好乖乖等雨停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
我们又倒回室内走走了





















那些气球的装饰
我都觉得不大美咯
都长到怪怪的





















haha
transformers打广告打到云顶去了
擎天柱回来咯





















我最爱的大黄蜂
^^

等了一个多钟
雨终于停了

冲啊
我要玩户外游乐场
别让我的钱白白浪费了






















出到外面
也只是拼命的拍照而已
游乐器材
只玩了两种
太刺激的honey不肯陪我玩
不刺激的我又不想玩





















遗憾的就是
我又没坐到跳楼机
我一定要在我还年轻的时候
去坐一次






















这间餐厅很特别
没进去吃
也要在外面拍张照





















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上云顶
haiz
都没人帮我们拍合照
就只能这样自拍
怎样都拍不到后面的风景
伤心chinchin啊





















化身车女郎
haha
虽然不怎么好看

















车男郎...
>.<








































好多人在我头上飞


















终于找到人帮我们拍照了
可是...
拍到不大好





















看到手上的bear吗?...
我们花了好多的钱才拿到的
十分珍贵
>.<

















外面真的是超冷的说























在手扶梯也不放过...^^





















隐形眼镜做来白费的
完全没有拿出来用























时间到咯
天暗了
我们也准备搭巴士下山了



















又买了下山的车票
原本应该是一人RM5.90的
结果那人竟然收我们RM6.00
反正只是一毛钱
我们就放弃追究了
上车咯
















搭巴士下山
说真的
我们的好害怕
一路上祈祷
希望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幸亏老天有保佑
我们一路都平平安安
还可以看到云顶美里的夜景

虽然云顶还有一些遗憾
但是能和honey一起去玩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开心的

希望还有机会
我和Honey能够再一起去玩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