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UTM——大学生活

从9月4日开始
我开始了我的全新生活
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步调
过着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我要开始学习搭巴士
我要开始自己洗衣服
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
自己解决所有的问题
学习独立
实话说
我真的好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进来的第一个星期
也就是orientation week
也是最最最难熬的日子吧
虽然那些学长学姐并没有作弄和欺负我们
但每天只睡到三四个小时就已经够让我难受的了
而且每天跑步跑步跑步
有时还要爬山
哇塞
我都把我这几年下来的运动量都用完了
真是够折磨的

不过   这也是个不错的回忆咯
做了很多不曾做过的事
尤其是玩check point的时候
第一次让我搭上了货车罗里
整组人虽然都不大熟
但大家都为了完成任务而努力
但遗憾的是
下了大雨  而我却成了那个唯一一个女生给放生的

最后一天应该就是最好玩的一天吧
我的kolej举办了一个majlis
看着每组的表演
有些好好笑
有些也好精彩
我们组也表演了一出很好笑的闹剧
都不懂自己在干啥了
















这是我们的表演组咯
还少了几个男生
忘了拉他们一起上镜了
















因为是最后一晚了
大家都抢着和这个krew拍照
他们都说他好帅好帅
可是我不喜欢
觉得他有点坏仔样的
不是很喜欢咯

















这一晚
大家都玩到好high
虽然我还是静静的
但还是能感受到快乐的气氛咯


来这里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第一个就是我 roommate咯
他叫马婉芬




















也许是我的个性吧
我好不会和别人哈啦
都不懂要跟他们说啥好
唯有静静的站在他们身边听他们说话
跟在他们后面
认真觉得自己好像跟屁虫一样
好希望自己能插进他们的话题里
也希望能快点混进他们那一group人吧
学会装熟一下下咯

对了
忘了介绍房间
该怎么说呢?...
一进去就只有傻眼的分了
灰尘几寸厚




















就一张臭臭的床
一张桌子  一张椅子  一张铁的衣橱
什么都没有咯

而且墙壁好脏好脏
脏到我都不敢靠到墙
真不懂以前住在那的人是怎么回事
都一大把年纪了
还要在墙上写字
真不懂事的

我们一楼才三个冲凉房
好不够用哦
每次都要用抢的
看谁早起
不然就要等好久了

洗衣机也是一楼共用
每次也是要好难才能排得到
这才发现
好多女生都好懒
包括我自己在内
我衣服最近都一直存多多才一起洗了
宁愿花那两块钱

我真想抗议一件事
为什么我的宿舍费比较贵
却是这样烂的质素
东西全部坏坏
昨天厕所哦天花板还脱漆脱壳掉了下来
而且又是双人房

honey的房间便宜我的好多好多
可是素质很好
冲凉房多
又是单人房
远是远了一点
但其他的一切都这样好

认真觉得自己好倒霉哦
haiz.

现在都恢复了正常上课时间咯
有六个course要上:
discrete structure
digital logic
English for academic communication
information system and technology
programming technique I
ethnic relation

最最最让我头痛的当然是英文咯
我应该是全班最烂的吧
好不想去上英文课
想到都怕怕
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haiz
有谁能教教我
让我来个英文集训
别再这样差了
>.<

好不想去上课
心情都还没调整回来啊
完全没有想学书的心情
下星期就开始小考了
惨了这下...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