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不是这样...

过了12点
我明年的生活又注定了该怎么走
其实
现在就已经注定了吧
因为都听说没得自己选择的了

伤心也伤心过了
难过也难过过了
泪也流了
我还能怎样
难道真的能那么潇洒说不读就不读吗?

结论是
不能

我还是得坚持走下去
就算再难走
我也只能学会勇敢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学习勇敢坚强

只是有点觉得心寒
honey不再说没得同班不好什么了
连titas要一起选时间的
他都可以忘记约我了
不同班
也让他离我越来越远了吧

明年
我还能像现在这么坚强吗?...
我还能撑得下去吗?...
还是个未知数

我还想说
我不想读书了
这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
我要的真的不是这样
真的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