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依赖...




erm...该写些什么呢?...
今天和家人去了吻龙庙...
那里好美好漂亮...
古晋难得有这么美丽的地方...

当我看到那里有个鸳鸯池时...
我马上就对着他许了个愿...
“希望能永远和honey在一起...
别再吵架...别再分开了...”
我还走过了鸳鸯桥...
希望它会帮我实现愿望咯...

回的路上...我仔细的想了一件事...
“我是不是太依赖honey了...”
如果honey不在我身边...
我该怎么办?...
也许我真的该学会独立了...

一直习惯了有honey在身边...
不论做什么事...都觉得离不开他...
我的依赖性还真强到可怕...
再不学会独立...
真不知道以后分隔两地时...
日子该怎么过...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中六生涯很快就会结束...
和honey每天见面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少...
honey还要去当兵...我们还要读大学...
分隔两地的几率是120%...
可是又还能怎样呢...
只好学会独立...
不再那么依赖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