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birthday sad...

今天是本小姐的农历生日啦...
又长大一岁了...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年龄已经是二开头了...
不得不承认...
自己真的老了...

昨天好难得的...
妈妈会买蛋糕给我...
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好开心...
不懂几年没切过蛋糕了...
爸爸和弟弟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音都跑完...
但我还是很开心...

可是今天却很不开心...
一次一次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生日却流泪了...
haiz ...真是不吉利...
每次生日...
我都会抱很大的期望...
可是却永远只会得到失望...
明天不懂会吗?...
希望不会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重要吧...
不懂明年我们有没有机会一起庆祝...
明年可能上不同的大学...
或分隔两地...
和Honey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
既期待又害怕...


所以我...
不喜欢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