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偏心的老师---

我失败了...
haha...
原本说好要每天上来post东西的...
结果还是懒惰...
没有post到...

要说什么好呢?...

今天perjumpaan rumah sukan 时...
和老朋友聊了聊天...
说真的...
我还真惊讶我们竟然有同感...

去年的这个时间...
我去到了一个陌生的学校...
和那里的老师不熟...
和那里的同学不熟...
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尤其是在课外活动方面...
曾经在母校的努力...
都被化为乌有...

以前和老师认识...
不管做什么事...
老师都会护着我们...
可是到了现在的学校...
老师不再是护着我...
而是针对...

我讨厌老师...
是...没错...
老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
听起来真的很伟大...
但他们比任何人都讨厌...
怪不得现在的社会会越来越乱...
都拜这些工程师所赐...

--老师们的好学生定义--
上课专心的是坏学生...
上课睡觉的才是好学生...
上课准时的是坏学生...
上课迟到的才是好学生...
准时交功课的是坏学生...
不交功课的是好学生...
上课讨论功课的事坏学生...
上课谈天嬉闹的才是好学生...
做好学生本分的是坏学生...
会拍马屁的才是好学生...
默默努力的是坏学生...
浮夸自大的才是好学生...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老师偏心...
这样的老师不配称为老师...
简直是老师中的败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