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时间不饶人啊...

第一次用这架电脑写部落格...
还真是很不习惯...
字都打到好慢...
这架notebook还真是有够小的...
看字玩游戏都辛苦...
可是却很方便...
算起来...
我已经有两天没动大电脑了...

可是却一直在玩...
都没看到书...
连功课都没在做...
就是不想动书....
可是看到时间一天一天逼近...
不禁开始害怕了...
书看没两个字就开始想睡了...


最近发现自己好爱做slide show...
或是说movie maker....
一做就会觉得很精神...
而且会忘了时间...


我觉得做这些很有趣咯...
当完成时...
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会很有耐心的做一次又一次的修改....
以求做到完美...
如果读书有这样有趣就好了...
haiz...


其实学校的slide show我也想帮忙做的
可是却被看衰不会做...
真想做一个让他们惊讶的slide show...
不然拿我做给honey的...
我觉得应该都好过他们的很多倍....
他们做的都好乱来...
感觉上就是一个很随便的东西...
不好看咯
我来做的话
一定比较好看
哈哈


说真的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以前一直期待毕业典礼的到来
现在他就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虽说在那之前都发生很多事
筹钱纠纷
衣服烦恼
为表演而头痛
可是当辛苦换来喜悦时
一切都是值得的


17/10/10
这天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咯
拍了很多的照片
留下了许多好的回忆
虽然表演到不是很好
文凭又是假的
大衣又很难看
baju kurung把我弄到很pekcek
但却是一段很特别的回忆


也许这就是
那一小部分这学校给我的
珍贵回忆吧


考完试后
唯一都我最不舍得是
和honey不能够每天见面了
在学校
只要有上课
我们就能见面
牵牵小手
没有读书的日子
我们要见面的话就很难了


没见面
我会好想好想honey的
不懂ta不tahan
呵呵
每天都黏在一起的
突然不粘的时候
谁受得了嘛
我肯定受不了咯
T-T


不想这么多了
搞定完考试再说吧
虽然没什么斗志
但我还是会加油的


honey
我们一起努力哦
我爱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