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烦恼啊...

唉唉唉...
人就是不好长大
长大了好多事要烦
小时候真好

今天才去见了一份工回来
只能说“残念”
那公司竟然不想请part time的
我想叫我们回家等消息
应该就是等于没消息了吧

我真的该再回去QQ做吗?...
有点不想咯
上次自己曾对自己说过
绝对不再会那间公司的
我现在回去不是很没脸吗
可是
我想  应该只有他要请part time的吧

原来找工作这么不容易
找近近的工钱不高
找远远的又没车
实在不想住宿舍咯

现在爸爸天天都在念
怎么不去找工
说那要请人
这要请人
唉   我从过年到现在都还没跟他讨过一毛钱
要用的钱
都是我做饼换来的钱啊
说是要我自己有钱可以用
我又没用很多钱
>.<

天天那边念念念
我还没找到工
都已经给你烦死了

好想去找工
可是都会遇到很多阻碍
原本想去青统找工
朋友说远不想载
就没办法去做了
想去永升做
却因为honey说可能要去sibu又没去Interview了
但这也好
听到永升是没得请假的
我就快快逃了
今天去油站见工
却遇到了一个不要part time的老板
这几天想去问工
却想到大学展要到了
现在开工的话
我就没得去了

时间永远配合不到

而且
一想到做工就没得和honey每天见面
我就觉得显了

想到读大学我们可能会分隔两地
现在做工又没时间见面
我们的感情
应该会受到很大的考验吧

唉~
能读书就是福
别再抱怨读书不好了
能每天穿着制服去上学的日子已经不在了
读书的时候只要烦恼考试到了
没读书的时候
什么都要烦
尤其是钱的问题

好想回去学校读书
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
十二点半回家的日子
真的幸福快乐多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