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未来的路还好长

今天
突然好想上来写东西
好久好久
都没上来了

有好消息要宣布
我的stpm真的考pass了
真的好难相信
我的che和phy尽然会pass
虽然只有C+
这已经可以让我开心很久了
我的大学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我的成绩算差又不是很差
算好又不是很好
不懂做么
那么多的考试
我都只能拿到这样差不多的成绩
但是能够考pass stpm
我格外的开心
终于打赢这场仗了

回想起中六的日子
实在是不怎么好过
因为拍拖的关系
老师们处处针对
同学们处处嫉妒
个个都念我们
说会影响学业
我知道他们心里
个个都觉得我们会考fail的吧

但是但是
我们证明了
恋爱无罪
我们的成绩赢过好多人
给那些针对我的老师瞧瞧
让他们无话可说
也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看
努力不是要摆出来给人看的才是厉害
默默努力的人可以吓死他们
客话都有云:
diam狗咬死人
我终于可以在他们面前威一次了
哇咔咔

最最最开心的就是我的数学
竟然可以是全校唯一拿A的
哈哈  连我都觉得神奇
考的时候  连我自己都觉得没有把握的

而且那个总是口出狂言的virus
总是那边跟人说打赌打赌的
自以为很厉害
结果考的每一科都输我
看他还敢那边赌赌赌
这次他真的输到很彻底咯

还没告诉大家
我的成绩是:
pengajian am   B+
mathematics T  A
physics            C+
chemistry         C+
告诉大家一件神奇的事
我和honey一样也是abcc哦

其实这次最开心的就是
没让我的父母失望了
他们虽然嘴巴说
考到不好没关系咯
最多嘛是去做工
但其实心里却担心得不得了
连我打回家报喜讯时
妈妈竟然怕到不敢接电话
真是笑死我了
之后还总是打电话给亲朋戚友
差不多每个亲人都知道我的成绩是怎样了
他们是开心到不得了
反而让我觉得有点难堪
毕竟我又不是考到4.0
才3.0而已就通街讲
真想找个洞来钻
但是只要爸妈开心
就由着他们吧

但是开心后总有些事情要烦
成绩还没放榜前
总以为那时候好烦好担心
没想到放榜后
才是烦恼的开始

又要找学校
又要找科系
搞了这么久都还不懂自己到底要读什么好
一下想要这个一下想要那个
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一下想要拿关于数学的
一下又想要拿关于软件的
haiz   我到底该选什么来读好
好怕又做出错的选择

大学和科系
多到琳琅满目
一下看积分一下看课程一下又要看syarat khas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只能希望能够快点搞定
那我就可以放心的休息了

其实找学校还有一个烦恼
就是我怕   和  honey分开
我怕我们会分隔两地
我怕我们没办法见面
我怕我们的感情变淡
我怕 我怕  我真的怕
我们会分开

真的很希望
上天会保佑
别拆散我们
我不要什么爱情考验
我只是希望能够每天都能见到Honey
哪怕只有几分钟都好
我都不介意
只要不和他分开
就可以了

我们想读的东西不同
在学校上
都很难配合到对方
毕竟我们都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未来
我真的不想分开
天天都在祈祷

希望老天能听到我的声音
别拆散我们

也向星星祈祷
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天天都能进面...

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