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希望我们感情永不变

都已经凌晨三点钟了
我还是没有想睡的灰令
想起了好多事情
也想了好多事情

昨天见到了ex
觉得他还是没变
还是会抽烟
还是和那班酒肉朋友一起混
还是没有放弃过dota
完完全全没有改变过
果然我选择放手绝对是对的

昨天...不对..
应该是前天才对
我突然觉得当初的我好傻
竟然会爱上他
竟然会为了他以泪洗面
竟然会为了他生气妒忌
竟然会花那么多钱在他身上
竟然会傻到相信他所有的话
竟然会傻到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他
我想了好久
都想不到当初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么说

以前他还没当兵时
他追了我好久
我也好久后才答应他
但还没到一礼拜
他就去当兵了
当初傻傻的以为他会想尽办法回来
说什么水土不服等等好多好多好扯的理由
傻傻的以为他是紧张我的
最后找到最好的理由了
他却对我说:
在营里其实还不错
还不想回  还想玩枪
我   得到了个很失望的答案
为什么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
当时真的好难过还要忍着不给他知道
流泪了  也是静静的没有抱怨过
现在真的觉得好傻
他  真的值得我这样做吗?...
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也是前天我才发现
他  好可怕
说谎可以让人完全看不穿
原来当初我和他的爱情
是由谎言拼凑而成的
我竟然会为这种爱情
流那么多眼泪
真的好不值哦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最讨厌人家说谎的
对他   默默的起了恨的感觉
真庆幸我脱离的快
在还没知道这些事情前
就抽离出来
不然大家可能就会看到
泼妇骂街的景象了
哈哈

更庆幸的是
我现在有了Honey
他对我   说真的
真的是没话说了
比起其他4S的话
常常都会迁就着我
常常都会听我的话
一直都很疼我
对我发脾气的次数
应该才两三次吧
而我发脾气的次数
哇   连我自己都不敢数了
而他还是会乖乖的道歉
有时还会哄我
虽然有时还是食古不化
不过总算到最后还是会让我赢一下下咯

要是换作以前的那个
早就已经是火星撞地球了
两个硬碰硬
谁都不肯认输
到最后搞到没弯转

和honey现在的生活真的精彩很多
虽然有时还是会冷淡一下
可是我总觉得很多时候
我们都很像那些刚在一起的情侣一样
很热络  像大象gam那样
粘到紧紧的  怎样拉都分不开
可能就像honey所说的
冷淡的那些日子里
我们要update一下自己
哈哈   不然就没话题聊了嘛

我在想   没有honey的日子
会是怎样的
应该会是黑白的吧
没人比他还疼我
没人比他更爱我了
没有他
我的生活应该会很艰苦吧

过多11天
我们就要分隔两地了
真的好不舍哦
如果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柔佛
我们到底该怎样联络我都不知道
更何况是见面
这样的日子要维持半年
半年真的不短
没见他半天我都想死他了
要是半年没见的话
真的会搞出人命哦

我好不想长大哦
好像回到学校
过着天天能见到honey的生活
如果能天天见到他
哪怕是是十五分钟
我也心满意足了

只是现实是残酷的
我们始终必须在
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
而爸爸妈妈也帮我铺好了路
走他们觉得好的路
但是   我真的还想读书
爸妈说过考不过我就没书读了
而在这里做六七百块马币
要赚到学费应该很难吧

现在的我
前途一片渺茫
只能向星星祈祷
我和honey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都能迎刃而解
也不管我们俩相隔多远
感情依然不变
我可是希望能和Honey白头偕老的哦
真所谓古人都有云:
小别胜新欢嘛
希望没有我们在这向想的那么难

我爱你
honey

by..宝贝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