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不能没有你的日子

唉..
烦恼的时间又到了

终于等到哥哥的答案了
却是个我很不想听到的答案
他家真的没地方可以给Honey了吗?

做工我不介意
但我不想Honey分开
去到新加坡
人生路不熟的
就算honey跟他亲戚住
可是我们要怎样见面呢
更何况
现在Honey还在考虑着
去不去还是个问题咯

哥哥爸爸妈妈
都决定让我过去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Honey
可是如果我告诉爸妈是这个原因的话
他们一定不肯的
一定把我骂惨惨的
我还真不敢
告诉他们这个原因

如果Honey也过
一个在新加坡
一个在新山
联络都成问题了
还说是见面
那已经不是我们在家
驾车不到五分钟就能见到的了

如果Honey不过
我们就得隔着一片海
虽然联络不成问题
但是要见面
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了

为什么哥哥女友的弟弟要和哥哥一起住?
害我得和我Honey分开呢?...

在这里
我们没见面的时间
都不曾超过一星期
想见面就能马上见到
可以说是天天都黏在一起
老天怎么舍得我们分开呢?...

唉...
我还有得选择吗?.
爸爸已经不买回程机票给我了
哥哥已经帮我问好工了
我说不想走
会有人听吗?

好后悔
好后悔当初
为什么要鼓励爸爸买过年去新加坡的机票
不去不就没事了吗
那我不就可以不这么烦了吗
为什么要找些事情来让自己烦

我不想情人节没Honey陪
我不想我难过时没Honey陪
我不想我开心时没honey陪
我不希望我想要有依靠时没honey在
我不想我想要人疼时没Honey在
我不想honey难过时我不在他身边
我不想Honey开心时我没得陪着他
我不想没得和honey亲亲抱抱
我不想我不想
我不想我的日子里没有Honey的陪伴

到底我该怎么做呢?...
星星啊星星
拜托你
让我哥哥突然改变主意
让Honey能够在我身边
星星
拜托你
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