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老朋友

今天好开心哦...
和老朋友加好朋友见面了
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快一年了吧
在去年的农历新年见过而已
没想到还是那么多东西好聊


真的好可怜哦
明天他就要被派到negeri sembilan当兵了
他真是幸运到chin chin
被选到当兵已经很可怜了
没想到还被派到马来人的地方当兵
真是衰中之衰啊

虽然他那么可怜
我还是改不掉坏习惯
看到他就是要损
哈哈
很好损的一个人
总是给我损到无言掉

真的快给他们气死了
我都是个快20岁的人了
竟然被17岁的人
说是小孩子来的
我明明就很成熟了
=.=

在the spring 走了好多圈
都找不到儿子想买的礼物
不懂他想买啥
问是卖给谁又不说
真是个难搞的人
在搞神秘
不懂他要送的人是谁
追的人还是女友呢?
怎样逼都不肯说的
真是嘴巴硬的人

希望他万事顺利吧
在兵营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路顺风
星星保佑

晚上我又跟honey出了
我想妈妈快疯了吧
她的女儿这样忙
总是出  =P
真希望我是个会打羽球的人
每次陪honey去我都只能在旁边看
和他一起打
Honey又不能打到很尽兴
只可惜我不会咯
呵呵
还是会觉得闷
=P
不过Honey开心就好吧
他开心我就开心

我爱你
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