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0-2011

新的一年到来咯
真不好意思
我的这一篇有点晚

现在是2011年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过去的回忆依然犹新
时间还真是不饶人

2010年算是我最难度过的一年吧

@难过的@

1.   所谓的朋友

从刚开学我就和朋友吵架了
觉得他们好蛮不讲理
他们只会要别人跟从他们
却不听听别人的意见
我实在没办法和他们相处
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在这一年
我和朋友吵架不懂多少次了
有他们在的日子
真是度日如年

2.   无能的老师

又遇到蛮不讲理的老师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完全不是一个会拍马屁的人
就因为不会
总是给老师针对
很多事情都要给拿来讲
总是被这种无能的老师
搞到一整天都好不开心

3.   没用的学校

第一次看到有学校
竟然没有努力帮学生弄助学金的
第一次看到有学校
什么不肯给文凭学生
第一次看到有学校
这样要脸不要屁股的
第一次看到有学校
总是搞些事情出来
不让学生好好的读书的
现在终于脱离了那所学校
忍了一年半
终于过去了

4.   难死人不偿命的考试

STPM真的好难好难
都不懂该拿他怎么办好
都已经尽完全力了
考试时还是什么都不会
怎么可以这样难
也该给人留点活路嘛
已经考完两三个星期了
但是想到时
都还是会好担心
因为他决定了
我以后的路
到底该怎样走

5.   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没得再过星期一至五
早早醒来穿着制服
去上学的日子了
永远都没办法回到
高中的日子了
还真有点不舍
毕竟那时只是要专心读书罢了
没什么事情要烦
最烦的也只是考试

@开心的@

1.   第一次和Honey情人节

这次情人节算是跟Honey过吧
honey送了我一个bear bear 和一盒巧克力
而我则是送了他一个钱包
那时我收过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七夕的不算咯
=P



2.   最开心的生日

第一次和4s和honey一起过生日
那天好开心
他们特地帮我庆祝生日
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吃了好多东西
也聊了很多
很难忘的生日
谢谢他们
还有谢谢honey

3.   一周年庆祝

不知不觉
和Honey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
最重要的日子当然就是
~~一周年纪念~~
跟Honey在一起的日子都好开心
虽然有吵架和难过的时候
但是开心的日子远远
多过难过的
希望我们还有
很多很多个周年好庆祝
happy seven eleven

4.   去旅游咯

在2010年
这是我活了十九年
第一次搭飞机
第一次到比美里还远的地方游玩
那次去了好多地方
有新加坡 KL Johor
很不错的经验咯
还有好多地方我们都没去到
希望这次的农历新年
我可以把所有遗憾都弥补掉

5   圣诞+新年

这两天我都是和Honey度过哦
哈哈  看了好多烟花
两年了
这两天我都是和Honey一起度过的
今年的都过得很不一样
圣诞去了winter garden
和honey手牵手逛了好久
只可惜相机没电了
不然就可以拍个够
一样的是我们还是在the spring看烟花
还是好漂亮哦
至于倒数嘛
我们则是在mjc度过
哈哈 当天真的high翻了
淋了整个晚上的雨
整身湿chin chin
有honey抱着我
好温暖好幸福哦
神木与瞳唱歌真的超好听的
爆发力十足
整场high翻天
希望明年的圣诞和新年
我都能和他一起度过
这才是最幸福的事

2010年其实还发生了好多好多精彩的事
没办法每个都写完出来
我会pengsan掉  哈哈

希望2011年会有更多精彩的事发生

@2011年的愿望@

1.  希望STPM Result别让我失望
     有三科C就好  平均分准准2就好

2.  希望每个日子里都有honey陪伴
     不管成绩如何
     只希望我和Honey都不会分开
     千千万万别分隔两地

3.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健健康康
     不管是家人  亲人  或是朋友
     都可以出入平安   万事顺利

4.   希望天灾少一点
      别再有地震  海啸  土石流  火山  大水灾 等等 的天灾发生了
      危险病毒也别再扩散了

5.   希望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
      虽然还不懂目标是什么
      但如果哪一天我知道的时候
      希望我能够努力的去达成

最后最后
来个最贪心的
希望希望
我能够心想事成
哈哈

@2011年@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