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金牛女VS处女男

金牛女


美食美男主义。
旅行冲动症(行动力跟得上意愿),
性格呈半打开半封闭状态,
除了自己感情其他都能侃侃而谈,
思想开放,不愿受束缚。
会有疯狂想法,
但行为都 较理智妥当,
分得清轻重是非。
有隐藏的固执和脾气。
小疯婆子(还是小loli呢,一开始真没想到是金牛的),
任性倔强,疯玩起来满地打滚,
什么都表现得不 在乎,
但关上门就写起了小日记,
并在首页写着“偷窥者烂**(就是菊花,囧)!
除了姐姐和¥¥!(¥¥是她家狗的名字)”。
平时说话直接并且伤人,自尊心 很强。

有头脑有毅力,
有品味有矜持,
不轻易交心。

小结:
金牛女大都善于隐藏细腻的情感,
表露的性格特征趋向硬朗坚强,
通往她内心的通道由狭窄到宽阔再到狭窄。
她们的生活理念通常很实际
知道什么时候适合 做小女人什么时候该拿大主意,
比较让男人放心。
对于认定的事情普遍倔强固执己见,
接受新奇刺激也回归现实。



处女男

处女座的男人有你想不到的细腻和怀旧情怀,
但是他会很理性地表达自己的感想,
又实际又贴心。
如果他觉得你好,
他会由衷地赞你,
如果不觉得怎样,
他也不会附 和你,
算是清醒着浪漫的一类男人。
痴情的时候会为一个人等很久,
这时候处女座的忍耐力和不易被人看穿的天真就显现出来了。
但,就是有一点点怪,
前面说过 了,
处女座是个女人特质很强烈的星座,
和男人这种生物一结合,
难免会有些怪怪的感觉。

总结:
上次看到一个统计,
说如果只有11个星座你希望哪个星座消失,
投票处女的比例很大,
其实我觉得有些无聊也有些冤吧,
本身就是女人的特性+处女座的特 性(100%)=不易讨同性喜欢,
能怪谁呢?
他们爱批判讽刺人并不因为真想和谁过不去,
只是完美主义在内心作祟。
他们歇斯底里也并不因为想整疯你,
如果不 在乎你,
是不会在你面前表露敏感无助的一面的。
我认为处女女都是需要去理解她们的苦心和好意的,
如果你领会了她们的好意,
她们付出再多也不会喊苦,
这就是 作为女人可怜又可爱的地方。

这些都是转贴的
我本身是金牛座
觉得上面说的有够准的
我什么都会拿出来谈
就关于感情的
我都只会摆在心底

至于处女男嘛
则是我honey啦
有些我觉得好准
有些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啦

听说我们这两个星座
从2011年开始会走十五年好运
希望是真的  哈哈
刚好这十五年
是我们刚踏入社会的十五年
可以好好的闯一闯
做些成就出来

希望会成功咯
^^  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