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人不能没有钱

好想好想去找东西来学哦
彩绘指甲
弄头发
摄影
等等
这些我都好有兴趣

觉得在家这样无所事事好累哦
又不想去做工
现在做工的话
过年就没好去玩了
我还没玩够

我好喜欢One Jaya的一间店
里头全都是彩绘指甲的东西
都好美哦
好想把全部东西搬回家

好想好想买
只是
现在身上仅剩的钱并不多
怕不够给我吃喝玩乐

最近用了好多妈妈的钱
用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到底我该不该
把钱用在指甲上呢?
haiz
真是难以抉择

真希望现在突然能有一笔横财
给我去买我想要的
做我想做的事
只是这只是妄想
一个连万字都没有买的人
怎么可能会有横财嘛

过年后
我还是乖乖的去找工做吧

真是应验的一句话
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钱
就万万不能

天天都在为钱烦
人生真辛苦
真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不再为没有钱花而烦
而是为钱太多不懂怎么花而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