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期待不可能的奇迹

终于考完了
是喜是悲都还不不知道
命运就此决定了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应该已没有好选择了

这次考试
是从小到大最受伤的一次吧
upsr pmr spm科科我都很有把握能够及格
只是在为A而奋斗
只是在乎自己能拿几个A
虽然成绩并没有很好
但却从没让爸妈失望

只是
现在呢
现在别说A
要及格都难

我很认真的算了自己的分
che和phy我不管怎样都拿不到一个C
有两科我很有把握
C绝对不会有问题
可是如果其他的fail了
又还有什么希望可言呢
离我的期望越来越远了
甚至可以说简直是不可能达到的了

爸妈会肯给我读私立吗?
不大可能肯的
他们七早八早就说考不好就跟哥哥做工
我不要我不想啊

不喜欢寄人篱下
虽然那是我哥
可是他老婆却不是我的
不爱天天回家对着别人的脸色

到底我的成绩会怎样
真希望能够马上看到
不用天天都去想他一次
担心一次
又伤心一次

会有奇迹出现吗?...
怎么可能...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