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眼前的路

烦烦烦
没想到考完了
竟然会更烦

haiz
好不想去做工哦
每次听谁谁谁去做工
谁谁谁又是去做工
唯有自己却还在家里干坐

看着荷包里的钱
一天比一天少
心里就越来越担心
看到好多想买的东西
都不敢买
怕自己荷包里的钱耐不到过新年
可是现在真的很懒
好不容易松了下来
却要去做工
我不要

事实证明

真是个让人伤脑筋的东西

哥哥叫我过年后去他那做
事实上
我还真有点想
工钱很吸引人
而且又能天天对着我喜欢的apple product
真的让我很难抉择

我的英文不好
我担心到时我没办法应付
我不想住哥哥那
寄人篱下的感觉不是很好
虽然他是我哥哥
但是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
不喜欢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而Honey会陪我过去吗?

如果要我自己一个人过去
我真的放不下
一直提醒自己要学会独立
不要再那么依赖他
可是我办不到

我还是好粘
不管做什么事情
我都好希望能粘着他
有他在
特别有安全感
要我做什么我都不怕

只是现在和以往不同了
以前我们能够同学校
同班一起学习
一起奋斗
而现在
大家都有各自必须走的路
不舍  但却必须接受现实的考验

但是
在成绩还没出来之前
我都希望我们俩能够一直黏在一起
珍惜能够见面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论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我都希望我们能手牵手
一起走
就算必须分隔两地
只希望我们的心
能够连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

honey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