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6/12/10

16/12/10

跟整班人一起去吃火锅
满心期待的
还带了4S想说大家一起玩
结果一切事情都很让我失望

彩和花都不想和我班的人一起玩
原本以为有很多老同学在
他们应该不会介意
可是他们还是介意了
让我好不好意思
载他们下来却把他们丢在一边

老师真正过分
我问是否能开一桌时
怎样都不肯
说什么已经有人的了
可是一转个眼
别人还不是能够开一张
简直是偏心又没良心
多不希望和他说再见
但至少我是个有良心的人
不然早就连看都不看你一眼了

说到食物就更气
竟然能够难吃成这样
牛肉跟石头一样硬
其他食物味道都会跑掉
黑心商家来的嘛
服务态度又差
绝对不再去那一间吃了
难吃死了

幸亏还是有唱成歌
玩到好开心哦
人也累死了
喊到连声音都没有了
喉咙都快裂开了
虽然知道自己歌声并不好
但还是要喊
不理这么多了
唱了再说
忍了快两个月了
终于有机会好好的发泄一下了
不懂明天起来
声音还在吗

发泄出来后人也松了很多
那快把我压到喘不过气来的压力
也减少了好多
尽量让自己别去想那么多
玩了再说

只是
还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他嫌彩爱抽烟
让他不tahan
虽然我也觉得很臭
但念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份上
我就没计较那么多
而且他最近刚失恋
我也不敢说他什么很多

只是Honey竟然直接下了禁止令
没得再和4s一起唱歌了
haiz...
这是多么的严重
他们不是别人诶
是我最好的朋友4S
竟然不再让我跟他们在一起唱歌了
也太残忍了吧

难得今天玩得那么开心
想说有机会就再约的
结果不再有机会了
好难过
    
阿彩阿彩
为什么你要抽烟哦?
害我没得和你们唱歌了
我还要去发泄的啊

没有了你们
我哪还有机会这样发泄哦
我要唱歌!!!

haiz
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没mood完
今天发泄过的心情又恢复黑暗
精彩的生活也就此缺了一块
心情大烂特烂
考不好都还没这样烂
晕~~~~

到底该怎样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