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456月的日子...part I...

哇哇哇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上过来了
已经三个月都没到blog逛逛了

回想起来
这几个月还发生了真多事
喜怒哀乐
通通都有
实在是“精彩”

Part I  
《做工篇》

我真佩服我自己
又做工做了两个月多月就走人了
可是在那再待多一秒都会觉得减寿几年啊

《不再做的原因》

1.公司营运方法

这间公司真是吝啬到一个境界
竟然能连员工上厕所吃饭的时间都要扣
我都还没跟他讨ot的半小时
没想到公司就先扣了我的半小时
亏我们这些可怜的员工这样为公司拼命
底薪也才450
有够少的
忙忙碌碌一个月
工钱竟然没超过550
做到都觉得激心咯

2.店长的为人

三个字来形容
“ 双面人 ”
她真的好虚伪咯
要利用人的时候
就会对你特别好
当没利用价值时
就只会点你做这点你做那
自己又懒到要死
什么工都往你身上丢
看到你忙到团团转
也不会过来帮忙
有时真觉得
自己那么拼命到底是为了什么
要不是我过不了我自己心里责任感的那一关
我才懒得那间店的死活
更可恶的是
总是给黑锅我背
害我给顾客骂
真的很过分

3. 恶劣的同事

这个一共有两位
第一位是个好吃懒做的肥婆
第二位是不自量力的排骨精

我跟第一位的恩怨比较深咯
他真的完完全全是个大懒虫
脑袋转的又慢
完全不好学
真的替老板觉得可悲
竟然会请到一个这样的人
根本没价值可言

更气人的是
我没得罪过他
他竟敢对我大声
哇老诶
连我老妈都不敢对我这样啊
他算老几
还小过我两岁
亏他刚进来做时
很多事都是我教出来的
有问题就会来找我
到最后却翻脸比翻书还快
好心真的没好报
死八婆一个

不自量力的那个则是说话方面比较讨人厌
嘴巴长到不怎么好
讲话总是会刺人
学会一点东西就以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却什么都还不会
而且很没大没小
竟敢使唤我做事
我明明职位大过他
最可恶的是
他又是一个大懒虫
人很虚伪
又hiao到要死

和他们一起做工
我只得得到一个结论
现在的小孩子
还真是不简单

4. 货品的品质

这间店
我只能说
越早走越好
趁卖出的东西还没出问题前
我就算再有钱
也不会去那一间店买东西
这里货物的品质
真的是差到没话说

5.爱情出现的危机

我做工的两个月
和Honey吵架了好多次
他没办法体谅我做工的辛苦
而我则是减少了陪他的时间
不想再吵了

暂时我只想到这五个理由吧
其实就已经足够理由让我辞掉这份工了吧

在那做工坏处是很多吧
但唯一让我觉得欣慰的是

认识到了两个可爱的朋友
















左边数过来第一个就是老鼠了
做人很讲义气
也很讲道理
很会体谅人的辛苦

右边数过来第一个就是雁雁了
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妹妹
非常好谈
嘴巴超甜的说

而左边数过来第二个就是那个不自量力的人咯
长到一副讨人厌的脸

老鼠和雁雁
算是我新认识的好朋友吧
他们真的好可爱
haha

现在的我
又开始了游手好闲的日子了
有时还真觉得很闷
但就算再闷
我也不想回去那苦海里游了
宁愿每天闷闷的




















希望没有做工的日子‘
我都能过得开开心心的
每天都活得很精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