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456月的日子...Part II...

Part II
《生日篇》

不懂大家还记得吗
5月13号就是我的生日咯

haiz
我真的老了
今年的农历生日
家人竟然已经帮我庆祝21岁大生日了
我的妈呀
我好老哦
已经二出头了
已经不能再骗别人我才十多岁了
岁月还真是不饶人啊
















这就是我21岁生日的蛋糕咯
谢谢Honey妈特地去订的蛋糕

















好多人为我点蜡烛哦
haha
风太大了
点了好久才吧火点着

弟弟还送了我一个红色angry bird
honey妹送我一只可爱的小小bear
honey当天则是送我一个21的巧克力
直到现在我都还不舍得吃那个巧克力
















这个蛋糕是庆祝我20岁生日
别怀疑
这都是在同一年里面发生的
haha
因为一个是农历一个是阴历嘛
honey在今年里
帮我庆祝了两次生日

这天honey带我去secret recipe庆祝
















鸡扒和意大利面
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我们开动啦...
^^




















这两道还真的蛮好吃的
我们都把嘴巴塞到满满了
吃完后肚子还是圆圆的
secret recipe 赞啦!!!

Honey今年送我了一个滑鼠
蓝牙的
我想要很久的了
A4tech的
很好用的哦
极度推介大家用这个牌子的滑鼠

今年的阴历生日很特别
我们找不到地方切蛋糕
最后只好决定回家切
haha




















看到没?...
两根蜡烛
haha
我才两岁耶
hooray...





















生日当然少不了要许愿咯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
希望我和Honey能再同一间大学读书
第二
希望我和honey能在同一间大学读书
第三
还是希望我和honey能再同一间大学读书
千万别拆散我们
拜托拜托






































这是我今年切的第二个蛋糕哦
^^

这个蛋糕很好吃哦
只是超容易腻的

这次的生日算很特别吧
农历——我的家人和honey家人都一起帮我庆祝
阴历——我和Honey一起共度浪漫生日

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这么开心的生日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