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一如往常...
今天日子还是一样无聊...

每天都过着一样日子...
真的觉得很无聊...

但是幸亏有honey在...
他真的是太重要了...

学书学书学书...
要考试了...
每天都得看看书...
好累哦...

人...
如果要找到好工作...
一定要读到很高很好吗?...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其实从幼儿园到现在...
我都读了十五年书了...
早就厌倦了读书...
面对着一大堆的考试...
压力一个接着一个...
考不完的书...
压力一波接着一波...
我们学书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最近总是看到一些大学生读出来后
还是找不到工...
然而...一些只读到中五或中三的人...
都能有一番作为...
不禁觉得为何要让自己那么累...

我读书很多都是因为压力吧...
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
家里唯一比较会读书的人就只有我...
我虽然是个女儿...
但他们给我的压力...
比给儿子还要大...

害怕考不好给骂而学书..
怕他们失望而学书...
怕他们给瞧不起而学书...
我学书的原因都是为了他们...

而我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我并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
只是要考好成绩...

别人问我...
以后到底想读什么?...
有什么志愿?...
对什么有兴趣?...
想讨哪所大学?...
等等...
我都不懂该怎样回答好...

好想找个目标来努力...
可是我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当....
更不想读书...

但是天不如人愿...
最不想做的事...
却偏偏还要做多好几年...

haiz...
这就是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