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无聊

haiz....
真的觉得他们好吵...
衰衰在班里坐我隔壁...
好讨厌他们哦...
讲话有的时候都很故意...
怕死我听不到那样...
喉咙更是像大声公那样一样大...
真是觉得每个老师都耳聋了...
这样吵也不会骂一下...
真希望他们天天不去学校...
那就天下太平了...
耳朵也清静多了...
真是一群自以为是...
自私自利的家伙...
嘴巴最好能够缝起来...
吵死人了...
老师啊...
你也骂骂下吧...

快快读完快快闪人就没事了...
长得丑声音有那么大人又臭...
他们还真是天生一对...
可是却是最碍眼的一对...
看到想吐...

不讲他们了...
无聊人不用理...

最近honey脾气变到很怪...
总是阴晴不定的...
好难捉摸...
可能他是压力大吧...
想安慰他...
却不懂要怎样好...
他什么都不说...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的脾气谁都知道咯...
非常不好...
考试我也有压力...
真怕有一天自己的忍耐也会到一个极限...
那就惨了咯...

我发起脾气来...
天皇老爷都会怕...
可是忍忍忍...
真的很辛苦咯...

honey...
你心情不好...
我愿意陪你...
只是你什么都不说...
我不能帮你...

做你女友...
也有无助的时候...

别给你自己太多压力了...
找回以前的你吧...
开心点...
天天愁眉苦脸好丑哦...
我的帅哥不见了...

快快回来...

考试加油哦...
尽力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