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要睡觉!!!!!!!!

好累好累好累...
啊啊啊~~~

好好一个周末...
难得能够睡迟的日子...
却要早早醒来...
好累哦...
>.<

中元节快到了...
家里都忙着去扫墓...
今天明天都得去扫墓...
走要早早起身...
wuwu...
好想睡觉哦...

今天扫墓时...
下着绵绵细雨...
阿太公太有保佑...
雨并没有下到很大...
太阳也不大...
很凉爽...很舒服...
让我更想睡觉...

今天的扫墓很惊险...
“公司”山来了好多火蚂蚁哦...
爸妈都给叮到了...
我和弟弟蹦蹦跳跳的才躲过火蚂蚁的攻击...

快要回的时候...
火蚂蚁突然攻击要我公太的坟墓来...
多到好可怕...
还得我们匆匆忙忙的收拾东西...
烧制钱...然后...
就是又蹦蹦跳跳的跑进车里...
想到都觉得好笑....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关系...
今天都很没心学书...
翻开看没两个字就开始打瞌睡了...
惨惨...什么都没学到...

考试日子越来越接近...
心情也越来越害怕...
越来越紧张....
担心自己还没准备好...
压力也跟着一天比一天大...
这次应该也会考到很烂的成绩咯...
haiz...

眉头也开始紧锁了...
每次有大的考试都这样...
睡觉时都觉得眉头紧紧的...
还会发一大堆的梦...
害我总觉得没有睡到觉...
一天就比一天累...

现在周末还要去扫墓...
没得睡迟...
睡眠怎样都补不回来..
好累好累...
T-T

快点考完书...
我要好好去放松一下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