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不能原谅自己...

haiz
haiz
haiz

很惨啊...
这次我可爱的数学...
竟然考到这么惨...
分考卷时...
我还真没眼看了...

好想哭哦...
我竟然可以粗心成这样...
好多分都因为粗心而做错了...
怎么会这样..

paper1 这样...
paper2 更惨...
以为可以从paper2 拿回点分数...
结果跌得更惨.
分考卷时..
我真的不敢看了...
想到都伤心...

做paper1时还很有自信的...
结果看答案却错误百出...
haiz...
失了好多好多分...
不敢相信我竟然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真是没用的啵...

不能原谅自己...
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