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天下太平

昨晚终于跟4s见面咯...
好久没聚了...
开心开心...
^^

honey...
不好意思
把你自己丢在咖啡店...
sorry...

每次跟4s聚了之后
都会很开心
真希望他们都跟我同班
那我肯定天天都开心
4s的想法都很接近吧

讨厌的人
讨厌的事
都一样
喜欢的东西
虽然有时会不同
可是都不会有太大的争执...
因为我们是同类人

又开始想念form5的日子了
那时候班里也是有讨厌的人
可是
因为4s一条心
所以日子还是很开心
没人拆散的了我们

而且还有儿子他们
儿子人真的很好
不管怎样损他
他对人还是一样的好
甚至知道我不开心
还会想办法哄我
都我开心
可是我们好久都没见面了

不仅如此
个个老师都好疼我
除了级任
(那个是超不爽我的
因为跟他顶嘴过)
有什么职位
不用自己去争取
老师会自动推介
哪像现在
努力争取都还是争取不到
就因为
我不会搞关系

现在的班里
一个——病毒(讨人厌)
一个——hantu(个性差)
一个——叛徒
一个——废人
一个——自以为是
一个——很会利用人
一个——见风转舵
一个——忘了老朋友
一个——爱管闲事
一个——人太静
一个——不熟
一个——老令事
一个——太热情
一个——怪胎
一个——太厉害
一个——人太好,太傻
还剩两个
就是我和honey咯
整班18个人
除了我和honey
只有几个比较正常
剩的我都很讨厌
非常不愉快的班

除了班里的人
老师也讨人厌
一个——大偏心
一个——双面人
一个——爱碎碎念
其余的我no comment
就这三个就已经够折磨了

haiz
怎么会这样衰

现在就快读完书了
希望快快考完
离开这样的学校
过我要过的生活
不用见到不喜欢的人

那这世界就天下太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