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抱怨希望羡慕当下

吵架了
今天又吵了

今天还是觉得
他不懂我在想什么

在面书的某个group里
我忍不住
留了言
我问:
男人都不懂女生在想什么吗?...
有人答:
那女人又懂男人什么了?...

我觉得那人的说得很对
也许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因为他总会有所隐藏
而他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就像今天
要他陪我去玩
他没办法
说真的
我很难过
我好想放松自己
好好的出去玩
好想现在
马上就能去玩
而不是等

考书时
我就已经说了要去玩
他也答应了
一放假
他就叫我等这等那
等来等去
等等等
我不想等

今天一早起来
就在想
有什么借口
能够拉他出去玩
和他去走走逛逛我也开心
好不容易
找到了借口
可是却被他拒绝了
因为他妈妈不肯

跟他说了很多
暗示了很多
结果还给骂了
到后来
我还是放弃了
知道自己不管说什么
他都不会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到底在想什么
连他都不懂了
那还有谁会懂

真希望有一天
我和他
都不用过着被管着的生活

不用担心爸妈骂我夜回

不用担心爸妈知道他有女朋友
真正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直到现在
爸妈还是要骂我跟他夜回
直到现在
他都还要怕我们的事给传到他爸妈耳里
直到现在
他都还会甩开我的手
直到现在
都还是要躲躲藏藏
直到现在
都还是要做爸妈眼中的乖宝宝

真羡慕
朋友能公开在面子书上
宝贝来honey去
老公来老婆去
想念对方
能够大声的说出来
亲密的合照
能够大方的share给朋友
不用有所顾忌

好羡慕
朋友拍拖
能够在对方的家里
不用顾忌到
对方的父母
会否会生气

真羡慕
朋友有要礼物的权力
想要什么
对男朋友撒娇
甚至什么都不说
就可以得到

我没那种福分
从以前交往的男朋友
到现在的
都没有一个是可以让我这么做的

现在的他
不是有钱人
所以我都不会对他要礼物
就算生日
情人节
也不敢要他买贵的
害怕他没钱
害怕他负担太重
我很少会讨礼物吧
希望以后
读完书工作时
我就可以有这样的权力
虽然还有点久

我和他
能够走到以后吗?...
其实我很害怕这个问题

以前
就曾跟前男友讨论说
以后要怎样怎样
要怎样的生活
有什么梦想
可是分手后
才发现
我们连一样都没做到

而现在
跟他在一起
我们一样
会讨论以后要买什么车
买怎样的屋子
要几个孩子
要住市区还是郊外
等等
但是每一次讨论
都会觉得害怕
害怕以后会做不到
因为世界一直在改变
人会不会也跟着改变
有谁知道呢

现在的我
只敢想
怎样珍惜当下
把握每一次见面的时间
不让自己有所遗憾
这就是唯一能做的事吧....

我爱你
真的爱你
那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