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 4 u~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P开头的人..

又好久没写了...
懒惰了好多个礼拜...

好无聊哦...
不懂做么好...

这几天都过得很忙碌...
天天都在忙筹钱的事...
忙这忙那...
原本我很爱做这些事的...
但一想到是为那老师...
那学校做...
就没mood了...

想起以前..
在smk siburan的时候
做这些事我都是最先报名的那个
而现在
只想默默的躲起来
不当一回事

也许是老师他讨人厌吧
只想着自己的利益
虽说是给我们自己开派对
但总觉得这样做
不大对
毕竟那些钱是我们
以公益之名收来的

而且
最近一提到u6sc1
每个老师都会给予异样的眼色
有些很支持
有些却是感到厌烦

其实
我也觉得我们太过分了
什么东西都要揽来做
断了其他班的“财路”
洗车
卖菜
买食物
样样做完
其他班都不懂该怎么办好了
你们说
我们班是不是太过分了呢?

都怪那个老师咯
什么事都爱面子
要逞强
苦到我们这班学生

现在整天去学校
都不是学书上课了
而是做起售货员
做宣传
做包装
真不懂去学校是为了什么的了?...

这星期六
还是要洗车
我已经打算不去了
真希望整班能团结起来
一起不去
那老师就不能说什么了
只可惜
班就像一盘散沙
一些怕事
一些爱钱
一些擦鞋
就没个有种的
我不管那么多了
不去就是不去
我和honey都没去了

爱骂爱念是他家的事
我才不理
他敢乱来试试看
我还有一只棋
你对我不仁
我就对你不义
后果自负咯

p开头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